假如我是医生 作文
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尽全力地挽救每一位病人的生命,不让他们的亲人担心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无时无刻地去关心病人,去照顾每一位病人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日日夜夜地去研究治疗病人的方法,让他们尽快康复起来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让病人尽量少一点痛苦,不再让小孩子因为害怕打针而拒绝治疗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呼吁全世界人民,告诉他们,医生为我们无私奉献的辛苦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呼吁全世界人民都去当医生,让他们都品尝当医生的快乐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告诉人们多一些预防疾病的知识,让他们完全地康复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去研究更高、更快的为病人治疗的方法。假如我是医生,如果有些病人抢救无效,我会去安慰病人的家属,让他们不要太悲伤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拒绝病人家属为我送来的礼物,因为救死扶伤是每个医生必备的高尚品德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对得起“白衣天使”的光荣称号。假如我是医生,我会为人民做更多的事情。在人民眼里,医生可能是个普通得无法普通的称号,而我,要用事实告诉大家,医生是为我们无私奉献的“白衣天使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