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快的“自助餐” 作文
啊!一年一度的“六一儿童节”再次揭开了帷幕,我今天太高兴了! 今天下午,我穿着我最合意的衣裳,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。班里,五颜六色的新衣服汇成了美丽的小海洋,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,你说你的,我说我的,整个班都成市场了,但也没有老师阻挡,因为今天我们最大!“六一”,雨姑娘也不忘来欣赏我们的精彩表演,那滴滴答答的声音就像在给我们伴奏,和风和着细雨,凤姐姐轻轻一吹,精神格外的灿烂,窗沿上的小鸟,静静地吟听着,不是发出唧唧的叫声,好像是在给我们喝彩。 今年的六一依然由我们两个老手主持节目,节目也精彩上演了!有搞笑小品,有优美的歌声,有精彩的相声,有有趣的游戏„„炸破的气球就像我们所有的烦恼都被炸破了,迎来的是新的开心,升起的气球就像把我们的美好童心带向蓝天,反正大家玩得没一个不说不喜欢的,可今年的六一还增加了一样东西,那就要看看节目了,为什么我要把庆“六一”的表演来写成是自助餐呢?请看下面分解。 我们的老师今年就定制了一个让每个人都满意的要求:今年六一,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带零食来,集体买的也可以,气球也应该俱全。这啊,都是我们从1 年级到现在的老师不同的要求,今年才会那么气派!下午,一进入班里,你一定能看到,零食一大堆,堆得都像山那么高,有的同学都看得留口水了,可千万别急啊,等下才可以吃哦! 表演一开始,撕零食带的声音比表演者的声音都要高,已到达了听不见的境界。你们看,一些平时看起来文文静静的女生,一看见薯片饼干都变得活泼起来,来了个双面开弓,一手拿着心爱的薯片,一手拿着最新的夹心奶油饼干,左边吃一下,右边吃一下,舌头在嘴边来回黏了黏,又抢着拿别的了;一些胖胖的同学不用说,他们是来了个双面夹薯条,手里一大把一大把的薯条,嘴里一嘴满的也是薯条,薯条恨不得都要被挤出来了还不断往嘴里塞;你看那人,手里正把壁虎糖果塞进嘴里,一看到有比这更大得他就赶紧把手头的壁虎糖果放在一边,抢着去了,这真是在现了丢了弥桃去抢饼的童话故事啊„„ 快4 点半了,庆“六一”的活动很快就要闭幕了,但在闭幕后,同学们还不忘零食,把好吃的零食都往袋子里放,就说他是在帮助收拾,在回家的路上,嘴里还咀嚼着。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,今年的“六一”就好比是在吃自助餐似的,真好啊!真想每天都是“六一儿童节”啊,在此,我向全世界的小朋友,祝你们节日快乐,学习成绩蒸蒸日上,烦恼都统统跑掉,也祝灾区小朋友们节日快乐,我们永远与你们同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