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我终于学会了忍让作文
记得,以前的我,接受不了别人一丁点的建议,只要有人不小心说出我的秘密,我就会大发脾气,非得和他争个是非高低不可。可那件事改变了我„„ 依稀记得,那是一个阴天,天空正下着小雨,把我原本已经很差的心情搅得更差。 因为我那一天,被老师批了一顿,为啥?就因为我和同学吵架,结果,和我吵的那个人去告诉老师,我堂堂一个班干部,就这样当着全班同学的面,被老师狠狠地批了一顿!放学后,我望着天空中没有一丝情感的雨,心,在这一刻,快要碎了!我看见,远处一个人影走了过来,啊!是琦!琦是班长,他为人挺不错的,可我对她的印象却不怎么好。那个人影越来越近,我的心跳个不停,怎么办?他要干什么?替老师批评我?我讨厌被批评的滋味!对了,走,不要遇见他!可还没等我起身,他就走到我面前,他顿了顿,说:“把你那臭脾气改了吧!这是老师叫我拿给你的!”他说着拿起一张试卷给我。琦的这话,对我来说无疑是火上浇油。我大声地对他说:“你凭什么指责我?凭你是班长?班长也是人!”琦:“是,是,班长也是人!可你每天就这样吵,吵,吵,心里不难受吗?你试试冷静一下,你会尝到冷静,忍让的好处的!”说罢,他将手中的雨伞塞给我,消失在雨中„„ 后来。我听信了他的话,试着压住自己的脾气,不让它出来。没想到,同学们个个都赞叹不已,我终于尝到了忍让的好处。我留下了激动的泪水,不由得叫出声来:“我终于学会了忍让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