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五年级作文:我要一只狐狸狗
我很喜欢小动物,尤其是通人性的小狗。但爸爸是一个医生,所以他坚决不允许我们家养狗,他说:“狗把你咬了怎么办?要养狗,你自己照顾,我和你妈妈可没心思!”唉,无奈,我只好看着朋友家的小狗眼红了。以前我也跟通情达理的老妈串通起来要求我爸同意养狗,可结果总是失败。那天,我们一家从东日饭摊出来,我看见饭摊旁边有一只可爱的小狗,就对爸爸说:“你看,小狗多可爱呀!我也要养一只嘛!”妈妈也在一旁说:“是呀,是呀,养一只小狗有什么呀,以后璐璐也好有个好朋友。”“你懂什么呀!我们现在养她一个人都不容易了,你还想养狗,等会儿被狗咬了可麻烦了,要打针,要吃药,干嘛添这个乱呀!”听了老爸的忠言劝告,妈妈被“征服”了,可我还是想养狗!明天就是“六一”儿童节,在这个激动人心的节日里,我最想得到的是一只狐狸狗,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礼物呀!所以这几天我经常去我家旁边的宠物店走走看看,希望精明的老妈能看穿我的心思!真希望“六一”能让我如愿以偿,老爸能回心转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