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我的童年作文
童年是公园里绚丽多彩的花朵,童年是娱乐园里精彩刺激的游戏,童年是面对一堆玩具挑不出喜欢的烦恼。而对于生长在农村的我来说,童年没有那么多的玩具,我们玩得最多的是土、沙子、石头子,但是我们从心底快乐,我们最快乐的是玩泥巴,玩泥巴让我记忆犹新。
那一天,我和我的伙伴,来到小河边,用河里的水,把河边的土和成泥,然后反复的揉捏泥巴,把柔软、有弹性的泥巴弄成中间凹进去的方形,然后用手托住凹口朝上的方形用力摔下去。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泥巴开花了。大家你争我抢的比着谁摔的响。摔着摔着,不知道谁发坏,把泥巴摔到同伴的身上,这下可糟了,泥巴大战开始了,不一会大家的身上、脸上、都沾满了泥巴。伙伴们你看看我,我瞧瞧你,笑的肚子都疼了。笑累了,大家把自己脸上身上的泥巴摘下来,我边摘边捏着手里的泥巴,突然我发现手里的泥巴的形状有些像水里游的鸭子。我急忙把伙伴们叫过来让他们看,他们也都来了兴致,纷纷的捏起来,不一会,苹果、鸭梨、西红柿等摆了一堆,虽然不是很像但我们很开心。
泥里、土里的童年,让我们过得无忧无虑,快乐无比。我留恋我的童年,更珍惜我的童年,我要让我的童年成为我的人生旅途中,最美好的一段记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