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》读后感150字
《钢铁是怎样炼成的》,书中主人公保尔·柯察金是一个十分坚强、挣扎在死亡线的人,最后他双目失明、精神混乱,可他还是有勇敢、坚强和不放弃的精神气概,这样使他战胜了任何敌人、困难。
主人公保尔·柯察金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人,他每走一步都非常小心。保尔·柯察金从少年到老年,他都吃尽了千辛万苦,不管苦有多大,他都能坚持下去。他不怕任何艰难险阻,他十分有耐力,尽管他付出了许多代价,但他仍然在努力。
主人公保尔·柯察金身上有许许多多的优点:
保尔·柯察金十分勇敢,保尔·柯察金敢作敢当;保尔·柯察金永远不向困难、敌人屈服、低头······
我们选择做书中主人公保尔·柯察金吧。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