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亲爱的母亲:母亲,今天是您的生日。在此我祝您生日快乐。曾几何时,您就像冬天里的那一把火,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,总是给予我信心,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克服困难。
妈妈还记得那一次吗?我生病了,当您知道之后,马上背上的我就往诊所里走。当时的北风呼呼地刮,像刀似的从您脸上滑过,但您的额头上仍旧冒出豆粒般大的汗珠,在您的精心呵护下,我的病好了。
妈妈,谢谢您。在您生日这一天,我由衷的向您说一声——妈妈,我爱您。妈,祝您生日快乐,happy birthday!
2.亲爱的母亲:生日快乐!
今天是您的生日,我祝您身体健康,快快乐乐每一天,能像南山那长寿,像东海那样幸福。您生育了我,教我做人,我儿时的调曾听奶奶说吧你们折腾的够呛,我现在不会了,我一定会乖乖地长大,不再让您担心。您也要快快乐乐地,不要让您的儿子担忧哦。我争取考上一个好大学,报答您的养育之恩,让您好好享享清福,不再过那劳劳累累的日子。
我在此再次祝贺您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您的儿子一定会在你身后,永远支持你。我们一起携手共创美好、幸福、美满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