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小雷锋200字
我们班的小雷锋 二(一)班黄欣源
3 月5 日是学雷锋日,我们班也出了许多小雷锋,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!
每天中午同学们吃饭的时候,有一个人总在忙碌着,他在干什么呢?原来他在给同学们分水果,他总是最后一个吃饭,他就是我的同学曹锦鹏,他是个为同学服务的小雷锋.
我们的值日组长杜承熙,每次值日的时候,她都会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,和他们一起完成打扫。她是个工作认真的小雷锋。
有一天放学时下雨了,我没带伞,杨雁同学和我一起拼伞回家。她是个助人为乐的小雷锋。
我们班的小雷锋真多啊!我要向他们学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