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0米选拔赛作文300字
“加油,加油,冲啊!”咦,哪儿传来的声音?哦,原来是我们四(8)班的同学正在举行一场800 米的选拔赛啊!这场比赛的规则是:同学们绕着老师摆好的帽子跑6 圈,谁先进入前三名,就入选了。好了,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精彩的比赛吧!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,别开生面的比赛开始了。轮到我们组时,同学们有的信心满满,似乎冠军非他莫属;有的垂头丧气,像是他只能跑最后几名。“开始” ,陈老师吹响哨子,大喊一声。说时迟,那时快,同学们像一匹匹野马似的飞奔出去,已经很明显谁是第一名了。跑了几圈,同学们有的叫苦连天,有的走起路来,有的还在百米冲刺,使了吃奶的劲,向前跑去。我跑了一半,感到四肢发软,脚上像挂了铅,胸口像火在熊熊燃烧。身体像海绵一样柔软,像一捏就变形了,我忽快忽慢,头昏眼花,好不容易挨完了6 圈,我赶紧找了个空位置坐下来,上气不接下气,拿了朱婧莹的水开始“润喉”。只见我们组的队员有的好象缺了氧似的趴在地上,有的直喘粗气,还有的眯起眼,像要睡觉似的。最有趣的是第二组,应佳家和麻译羽不分上下,争先恐后地冲过去,陈述位列第三。最后,经过一场激烈的争斗,麻译羽第一,应佳家第二,陈述第三,个个筋疲力尽。以后,我一定要多多锻炼身体,在运动会上为班级添一份光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