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作文
八仙过海—各显神通的意思是:八仙过海,各显仙人无边,在过东海时铁拐李各自法宝水面各自过海,结果八仙各自渡过了东海。现引申事各有各的办法,也有各自拿出自己的本领比赛的意思。
有一次,上班会课。周老师让同学拿着你既擅长的乐器上来表演。大家各各高兴极了。因为大家终于可以展是自己才能。班级里像炸开了锅。
过了一天,我们终于等到了班会课各各目不转睛。终于到了乐器演奏赛,第一个上唱的是赵昱铮和她的助手廖静薇,他们的乐器是长笛。演奏歌曲是《羊毛剪子咔嚓嚓》,她们奏的真是结巴极了.
下一个是杨研开演奏二胡表《真的好想你》,他演奏的真是优美极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