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蝴蝶的作文
教室里,一阵微风从头上掠过,带来一只有黑色点点的黄蝴蝶。这只蝴蝶立刻成了教室里的主角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 不过,再有吸引力的主角也难免不会身陷悲剧,悲剧总是会发生的。描写蝴蝶的作文 小K拿了把扫帚,追赶着这只蝴蝶。小K 不断地左冲右撞,终于把这只蝴蝶赶到了一个死角里,扫把使劲的往上面拍,似乎竭力想早点送这只蝴蝶进天堂。 不知是它吃了扫把上的灰还是被打伤了,反应变得迟钝了很多,它无力地摆动着翅膀,丝毫没有要反抗或逃走的意思。我想也是,蝴蝶嘛,毕竟还是脆弱小虫,误入人群,终究会被一些无爱心的人害死。 小丁看不下去了,想要救它,“你怎么能这样?伤害一个弱小的生命!”蝴蝶似乎听懂了他的话,用劲地扇了几下翅膀,但还是无济于事,只飞起了一点点,又落回了原处。小K 回道:“有什么好怜悯的。你看,我停下来了,它还是飞不走,还不如快点解决了好。” 小丁沮丧地回到座位,无奈地看小K 恶整蝴蝶。 这只蝴蝶却并没有放弃逃生,继续缓缓拍动着翅膀。唉,我不禁为它叹惜,悲惨的蝴蝶,你如果装死,或许决定你命运的扫把会从你身上移开;或者你乖乖落在人手里,做也讨好求宠的姿态,也许就能逃出魔掌。 这时,不知是谁一声不响地跑到外面,悄悄开大了窗户。这只美丽又无知的蝴蝶似乎用自己剩下的力气趁机飞了出去,一下子便从我的视野间消失。 对,它不会像宠物狗那样讨好人类,它会选择自己的飞翔,自由的飞翔,即使它只是一只生命短促的蝴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