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倒霉事作文
生活就像一盘菜,有着酸甜苦辣多种滋味。我的生活也是这样,快乐的事随处可见,但令人尴尬的倒霉事也经常发生,真是让旁观者欢,让当局者悲啊!
暑假到了,我决定去体育馆学习自由泳,经过一个月的认真学习和艰苦的训练,我终于练成了。心里美滋滋的,一个星期六,我约小伙伴们一起去游泳,准备一展我的身手。到了游泳馆,换好衣服,我们来到深水区。神圣的时刻到了,我庄严地抬起右脚,跨上跳台,再把左脚一提,稳稳地站到跳台上。我心想:先双手举起来,做个很帅的动作,再双腿一跳,然后像一根竹竿一样,笔直的钻入水中,来一个咸鱼大翻身,冒出水面后,马上就用我练成的自由泳姿势游到岸边,这样一气呵成,简直帅呆了!想想都觉得很过瘾。可是,我正准备起跳的时候,脚下一滑,整个人像一块门板似的,平着砸了下去,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我的肚子被水面拍得青疼,钻进水中,我头晕眼花,等我浮出水面的时候,看见站在岸边的小伙伴们个个捧腹大笑,而我的脸却成了一个苦瓜,尴尬得没脸见人。
还有一次,我和同学们出去玩,每个人都像“开心果”似的,玩得非常高兴。下午,我们都各自回家了。我一到家门口,就砰砰地敲门,可一直没有人来开,我只好在门外等待,一边等,一边闭着眼睛,回想今天趣事。突然,“砰”的一声,“啊!”我的头感到一阵剧痛,我睁开眼睛一看,原来是妈妈从屋里开门出来,撞到了我。本想回想今天发生的趣事,再开心一下的我,却被门撞了。唉!为什么我就这么倒霉呢?
虽然“倒霉”常常很令人尴尬,但以后,可能会成为让我快乐回味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