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个心愿作文
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,那就是希望爸爸妈妈早点回家,多陪陪我。 爸爸妈妈,自从你们有一个酒店之后,就不再陪我了。你们可知,晚上我一个人在床上抹泪,耳朵一直听着动静,我多想听一听开门的声音啊。可是,每次我都抱着失望睡着了,第二天醒来,眼角还有一些泪水。 爸爸妈妈,不知从何时起,你们总拿钱来应付我:要买修正贴,你们拿个五块钱给我;要买呼啦圈,抽个五十给我;要买乒乓球拍,直接给我个一百.....你们知道,我需要的不是钱,我要的是你们多陪陪我。我一年的压岁钱是妈妈的两个月工资,我多么想把这些钱换成你们陪我的时间啊!可是,我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。 爸爸妈妈,难道你们不要我了吗?我真的好想你们能好好地陪陪我啊! 爸爸爸妈,你么知道吗?每次看见其他小朋友牵着爸爸妈妈的手,一脸幸福的样子,我的心就像被戳了一下,一种说不出来的痛,瞬间布满了我的心。好渴望能像小时候一样,一家三口一起去看灯展,一起去逛街,一起去听老人讲故事。可是,我知道,再也回不到从前了。你们都忙于自己的事业,从来都顾及不了我的感受。你们老是说我长大了,成为一个小大人了,可是我宁愿自己没有长大。 爸爸妈妈,我就这一个微不足道的要求,你们能满足我的是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