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藏在抽屉里的那张蓝图,我经常回拿出来,傻傻地望着那张蓝图。无聊时就回把这张蓝图拿出来看看。至今,这张已经陪伴了我十多年了。
在这张蓝图里又一个生动的故事,每每回忆起来,总让人感觉感动。
那是小时候的一天中,我跟随表哥哥一起去上学,当然我是陪同陪读罢了。表哥哥要到老师家补课哪。其实老师也是我们家的亲戚了,所以学费好说,我也好去听了。
老师看见我们非常高兴,特别是看见我,格外高兴。可能是觉得我聪明,或是觉得我可爱,或是喜欢我其它什么的了,反正我也说不上。
这时,老师竟然给了我一张蓝图,上面有各种图片,但都是各种职业科学类的。老师说,希望你能在这上面绘出自己美好的蓝图。
原来老师是希望我能好好学习,有招一日能成为国家人才啊。。
我此刻眼睛湿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