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书包,它是我刚上一年级时,姑父从上海给我带回来的礼物。书包是椭圆形的,颜色是浅灰的,在书包的中间是一个美丽的女孩,有两条拉链,拉链上还有一个小红球,可爱极了。
我每天早晨背着这个书包上学校。到了班级,我从书包里拿出数学书、语文书、作业本、文具盒------然后把我的书包放在课桌里,很方便,就由它来监督我的学习。
一年级时,我的书包里只有几本课本,两本作业本,一个文具盒,一本课外书,背起来很轻松。可是上了二、三年级后书包就慢慢地变重了,课本变多了、作业本变多了,再加上课外书、新华字典、手工纸------太多了,我背起来觉得很重,但是,我要谢谢它天天陪伴着我学习。
我爱我的书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