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的作文400字
圣诞节过后,我们看到了今年的第一场雪。这是一场美丽迷人的雪。
今天早晨,第一节课下课时,一位同学喊了起来:“快看,下雪了。”顿时,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冲出了教室,来玩雪,赏雪。我站在窗口,被眼前这壮观的景色陶醉了。只见洁白的雪花,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落下来,就像无数可爱的小精灵投入大自然母亲的怀抱。透过白茫茫的雪帘望去,远处的房屋隐隐约约,好象在雾中。
我情不自禁伸出双手,去捉雪花,,一朵雪花悄无声息地飘到我的手心里,这朵洁白无瑕的雪花,晶莹剔透,它有6 个花瓣,我还想看看仔细,它已化成了一颗小水珠。可见雪花的生命是多么短暂,就在雪花绽开的那一刻,它
是多么美丽迷人, 我深深地喜爱着雪。
下午,雪越下越大,草坪和操场上都铺了一层雪。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到操场上,堆雪球,打雪球。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打雪仗,雪球在天空中飞来飞去。欢声笑语传遍了整个校园。我们玩得衣服,鞋子都湿了,但我们还是乐此不疲。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呀。
这场雪给万物生灵一个新年的祝福。它载满了我们的快乐,载满了我们的美好的遐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