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,我躺到了床上,准备休息了。 这时,我听见“嗡嗡”的声音,还看见一个黑黑的小东西飞来飞去,把我吓了一大跳。凭感觉,我知道那一定是只蚊子。 忽然,那只蚊子着了魔般地向我扑来,我赶紧钻进被窝,把身子遮得严严实实的,防止蚊子进攻。过了一会儿,我想:“ 蚊子应该跑了吧。”于是,我把头伸出来透透气。谁知,我的头刚伸出被窝透气,“嗡嗡”声应声响起,这可把我气坏了。 我出了第一招:麻痹!我取出一瓶香水,把我的身子和我周围的东西洒上了一点香水,但蚊子仍不害怕,像喝醉了酒一样向我冲来;我使出第二招:追杀!我扬起巴掌,看蚊子飞到哪就杀到哪。过了一会儿,这该死的蚊子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,不知躲到哪去了;我使出第三招:谋杀!我躺在床上,盖上被子,只露出脸,一动也不动。蚊子立刻被引了出来。它马上飞到我头上,开始吸我的血。我悄悄地举起巴掌,像箭一样快速打下去,总算打死了蚊子,手上还有血呢! 我得意洋洋地用纸巾包住蚊子,扔进垃圾桶。心想:蚊子你再狡猾,也逃不过我的三招必杀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