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喆
我最感兴趣的事,那就是研究汽车模型,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无限的乐趣。 我已经了解了许多汽车的知识,比如:涡轮、刹车盘、转速表等许许多多关于汽车的相关资料,这些资料都是从汽车杂志里学到的。我还知道怎么换轮胎呢!同时,我也收藏了四百多辆汽车模型,如:美洲虎、XJ220 、奔驰SLE600、雷克萨斯SC430 、法拉利 F50 等。 下面我向大家重点介绍一辆汽车模型,那就是美洲虎 XJ220。据介绍,这辆车是英国生产的,它是深蓝色的,所有车里的东西都可以移动听说这种车在1992 年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次比赛中,以每小时341 公里的优异成绩获得冠军。现在美洲虎汽车还成为了英国女王的专用车。
我爱研究汽车模型,它给我带来无限的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