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云台山的作文,关于云台山的文章
本 文 关 键 字 :
它高大挺拔,好似一位正直的军人;它风情万种,好似一位美丽的少女;它就是美 丽 的 云 台 山 。
春天,山上的生命开始萌生。小草弟弟露出嫩绿的外衣,身体像婴儿的脸一样柔软,让人看了忍不住去摸一摸;野花妹妹一听春姑娘来了,连忙化妆打扮,可不想输给去年的选美冠军;这不,人家小草弟弟出来许久了,它才探出头。最忙的可数那竹子妈妈了,刚换上绿 裙 子 , 就 忙 着 叫 小 竹 笋 破 土 出 来 , 看 看 这 外 面 的 世 界 。
夏天,最惹人爱的可是那满山遍野的竹子了!你瞧,竹笋宝宝长成了幼小的竹苗,那里一个兄弟,这里一个姐妹,可受照顾了!活泼可爱的风姐姐也忍不住过来趁趁热闹,见风姐姐一来,可爱的小竹子手舞足蹈,高兴得不得了,你听,还唱着优美的小曲呢!“沙啦,沙啦。”
秋天的云台山依然很美,精力旺盛的小草虽已经枯萎,但它那黄色的外衣和漫山遍野的兄弟们“打”成一片,给云台山穿上了金色的风衣。红枫此时最为茂盛,火红火红的,好像要燃烧 起 来 , 更 是 在 翠 绿 的 竹 海 中 真 是 锦 上 添 花 啊 !
冬天,北风大哥无情的到处吹来吹去,好心的雪爷爷生怕云台山冻着了,连忙给云台山穿上雪白的棉袄,万物都昏昏入睡了。
家乡的云台山,虽然没有黄山的壮观;虽然没有泰山的惊险,但它有我们对它的无限热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