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猴子的作文,调皮的小猴
有一天,小熊写完作业,无聊地在门口走着。听见树上的小鸟在欢快地叫着。心里想:我也应该出去溜达溜达。这时正好碰到迎面跑来的小猴说:“我们去公园玩玩吧。”小猴爽快的答应了,小熊又说出了要求,不许乱跑乱动。一路上,小猴真的做到了小熊的要求。但小猴刚走到公园时就闲不住了。似乎完全陶醉在公园的风景里了。一蹦一跳,一会儿踩在草坪上,一会儿踩在水面的石头上,一会儿踩在花丛中。小熊生气极了。
它俩又走了一段路,都累了,找了个亭子坐了了下来。还没等小熊注意,小猴就像孙悟空一样爬上柱子,随手又掏出了笔,在柱子上写下了:“孙小圣到此一游”几个歪歪扭扭的字。小熊连忙让他下来。小猴说:“等一下,还差一笔”。
小猴下来了。小熊对小猴进行了严厉的批评,小猴懂得在公共场合乱写乱画是不对的。急忙找来了桶和抹布,洗掉了柱子上的字。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,小鸟飞得更欢了。他们都夸小猴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