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描写夏夜的作文-文章
夜,悄无声息地降临了,幽蓝色的夜空中闪烁着无数小星星,这些眨着眼的小星星安静地听月亮婆婆讲有趣的故事。
花朵在夜色的笼罩下,安然的睡了。花朵下,知了和蝈蝈演奏起了交响乐,仿佛在开一场别开生动的演奏会。人们搬几张椅子在楼下乘凉。你看,那位老爷爷正手摇蒲扇,在闭目养神呢!你在看,那微笑的老奶奶正在给孙女讲有趣的故事呢。一阵阵凉爽的晚风吹过,人们感觉一天的疲劳全都消失了。人们在养精蓄锐,白天也在养精蓄锐,他们等待着太阳的召唤,等待这以蓬勃的精神,开始自己生命中新的一天。多美的夏夜啊!真希望有个画家把这一刻永远的留在纸上。
夏夜转瞬即逝,但只有那一刻的美,才是真正最美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