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写克隆的作文
早晨我的第六感告诉我:有人在跟踪我。我警惕得一转身,看见一个黑影快速地躲在一根石柱后。我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,那个黑影捂住了我脸,把我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“啊!”我大叫,那人慌了,把我放开,眼前的人让我惊呆了,她长得和我一模一样,她抢走我的书包,还说了一声:“我去上学了,中午在那小巷见面!”我怕回家妈妈骂我,于是就在附近瞎逛。 中午时,我在那个小巷口看见我的朋友丽春从这边走过,我急忙追了过去,拉住她的手说:“怎么样,今天好玩吗?”她挣开我的手说:“哼!你今天还害我不够吗?早上在后面拉我头发,上课时把老师气出心脏病,血压都升高了 180„„”当她想走时,我并没有拦她,我根本不能再想象上课时克隆一号所做的一切。然后我又回到了小巷口,过了几分钟,克隆一号来了,我用凶恶的眼神瞪着她说:“你在学校干了什么事?克隆一号”“什么?你才是克隆一号!”把我关了起来。
我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。门轻轻地打开了,丽春走了过来。她告诉我,觉得今天上学的不是我,我从来没有那样大胆,丽春说:“我想起了一篇课文《神奇的克隆》便想,有可能是你被克隆,于是我又回到小巷口,见门锁了,我想你应该在里面,我又叫了几个同学,把锁撬开了,和我第六感感应一样,你真的躺在里面,我叫几个同学又把你抬回我家了。”听完我哭了起来。我告诉她:“丽春,你要帮帮我。”她点了点头。我们商量好了对策,就开始行动了。首先,丽春先把克隆一号给约出来,然后开始进行这次“游戏”。规则是:一定要说出问题的正确答案。
“你最喜欢什么花?”
“百合” “百合” “你是哪个社团的?” “文学社” “文学社” „„ “你喜欢爸还是妈?” “爸” “妈” 哈哈,克隆一号终于露馅了。我和丽春一起把克隆一号送到实验室。原来当时我去实验室时,不小心划破手,血从手中流了一滴,滴在了克隆药水上。 克隆,对于人类来说有好有坏,不过,我可不想再被克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