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写小熊宝贝的作文
太原市尖草坪区第二实验小学六年(2)班李博雅 一金色的小熊 我的好朋友几乎都知道我喜欢熊,我的百度空间的名称是“糖果小熊的家”,我最喜欢的图片是一个小女孩抱着一只熊,我总是喜欢拿小熊来比喻自己,甚至聊天时的头像都是一只雪白雪白的熊坐在青青的草地上„„其实,我也喜欢小猫、小兔子,喜欢那些在人们心中顽皮可爱的动物。我改变对小动物们的看法是在我见到一只金色的小熊之后。那是妈妈的好友随意选送给我,逗我开心的玩具。我开始并没有太多的关注它,只是把它塞进了书柜当做摆设。可是,在后来的某一天,当我再看到它的时候,一切似乎都改变了„„ 生活其实就是每天过着平庸的日子,快乐不多,烦恼也不少。我从来不喜欢这平淡如流水的生活,我期望的生活要如童话般完美。我要住在一座大大的、雪白的城堡里,城堡外面是广阔的绿草地。草地上开满鲜花,桃红色的,米黄色的,淡紫色的„„花丛中藏着蒲公英,风儿掠过时,便有了“春日飞雪”的独特美景。那里还有鸟儿、蝴蝶、蜜蜂和小甲虫。我可以一晚上不睡觉,躺在草地上数星星;也可以一白天不起床,躲在被窝里做白日梦„„ 但是,但是我不要听“但是”。现在睁眼闭、眼都是一摞一摞的书,一摞一摞的作业本,一摞一摞的数学题。花儿,是塑料做的;蒲公英,是残缺不全的;就连昆虫也都做成了死板的标本。想要一个晚上不睡觉?不可能,明天上午还有课外补习班。想要一个白天不起床?不可能,还有一大堆的作业要你处理。躲在被窝里做白日梦就更是天方夜谭,那尖尖的嗓门会把你叫得头皮发麻! 现实就像一把锤子,把我美丽而脆弱的幻想毫不留情地击碎,留下一地还在闪光的碎片。 我的心一直很烦,很枯燥。烦得受不了时就看看书,也许书是我唯一的选择了吧,我希望从书中是找到一点美好。我拉开书柜漂亮的玻璃门,在里面寻觅自己喜欢的书。书柜角上安静地坐着一只熊,我不经意间瞟了她一眼。一瞬间,我惊讶地发现,这只被我遗弃在书柜里的小熊居然显得那么幸福。耳朵、眼睛、鼻子、嘴,从阿姨送给我时就一直是这样。但此时,我感到无比的亲切。金色的小熊与生俱来的微笑从来不曾改变,它从来都是那么善良、纯洁和快乐。无论在什么地方,小熊的内心不会改变。阳光透过阳台照射到望着小熊发呆的我身上,使我感到一阵令人感动的力量。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中,永远保持一颗善良的心,纯洁的心和快乐的心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。 我对小熊的看法就此转变,我眼中的小熊不再是呆呆的、笨笨的,而是善良的、纯洁的和快乐的。也就是从那天起,我把这只金色的小熊叫做“小熊宝贝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