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我家住在解放北路
我家住在解放北路的路边。晚上,外面的车子开来开去像地震一样,一直从晚吵到早,让人睡不着。我家后院环境很差,有一个垃圾箱,走到旁边闻一下,像是水里长了水虫特别难闻。附近还有个厕所和一条臭得令人头痛的阴沟,我每天走来走去经过这个地方,都会有一种想吐的感觉。我爸爸妈妈说:“这里这么臭,还是绕远路走,以后早点起床。”我家旁边的邻居有很多,尤其是那些阿婆阿姨们整天都有说不完的话,聊不完的天,许多阿姨还在院子里织毛衣。我家对面是菜场,菜场里有一些我认识的人,有卖牛奶的、有卖熟食的、还有卖蔬菜的。我天天到他们那里买东西,有些脸熟,所以价钱给我会便宜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