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怪事
怪事,真是怪事,学期都快结束了,学校食堂里的一根根火腿肠都不翼飞了。校长对这件事十分重视,经过多番考虑,决定要查出真相,于是该事件交给我们班,让我们把这件事调查得水落石出。我主动“参战”。同学们都议论纷纷,有的说是老鼠偷了,有的说是贼偷去了,还有的说它自己飞走了。这天中午在学校食堂吃饭的同学吃饭后各自回教室里去了,而食堂里的阿姨也洗好了碗回家去了,于是我们几个人就进入食堂后潜伏在凳子、竹筐旁等到那个偷香肠的人来,然后来一个“瓮中捉鳖”,嘿嘿,那个偷香肠的同学就难逃“五指山”了。我们几只眼睛四周扫视,哪怕是一只小小的虫子在飞也难逃我们的火眼金睛,我们等了好久,腿都蹲疼了,眼睛也酸了,但连一个人影都没出现,于是我们就决定取消今天的任务。最终我们再次数了一次香肠,顿时我们目瞪口呆,怎么香肠这回没有少反而多出了七八根,我们立即把这件事汇报校长。校长听了后,笑着说:“可能那个人改过自新把香肠偷偷还了回来。”奇怪,奇怪真奇怪,失窃的香肠居然又飞回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