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我说星期
Posted
篇首语:贵有恒,何必三更起、五更眠、最无益,只怕一日曝、十日寒。本文为你选取作文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我说星期八四篇,希望能帮到你。
本文目录
1、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我说星期八(1)
一个星期一共有七天,一天不多一天不少。假如有个星期八,我真不知道自己是高兴还是悲伤。假如有个星期八,爸爸妈妈最好都去上班,这样我就可以上网下载歌曲、看我喜欢的电影、玩QQ 堂(一种网络游戏),还不会被他们发现,不会被老师批而去写那无聊的检讨(600字以上),不会被突如其来的作业浪淹没,不会„„我可真希望有个这样的星期八啊!假如真有星期八,万一爸爸妈妈不上班,他们也都在家,事情就不会像我前面预想的了。他们肯定会大惊小怪地说:“咦,这个星期怎么多了一天?看来得给崔灿多布置一些作业,让她的脑子多动一动!”似乎把我在双休日里受的苦都抛到了九霄云外。在这一天,我不仅不能上网,还要做着更多的无聊的作业,加倍学习英语、数学、语文,家里就像地狱一样,烦得我会去撕了面前这些书,扔到垃圾桶里,自己去干自己喜欢的事。可我又不能啊!撕了这些书,等于是招来了一场无比激烈的臭骂。我只得继续学习。这样的星期八,爸爸妈妈就会像魔鬼一样,胜利般地站在我身后。我会十分讨厌有个这样的星期八啊!假如真有星期八,爸爸妈妈不在家,我欢迎;爸爸妈妈在家,我放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