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老校服
我们的学校只给我们做了一套秋冬季穿的校服,二年级时做的,如今都穿了三年多了,也不给换换。有一回,我们去秋游,老师强调了好几次,一定要穿校服。可是那套校服实在太小了,咋能穿得进去呢?没办法,大家只好将就将就了。第二天,大家穿着校服来了,大伙相互看着都笑了。瞧那俩小胖墩——丹尔和玮玮,圆鼓鼓的小肚皮把拉链都给撑开了;再看王梦,她虽然不胖,但个子高,她的校裤只能当七分裤,校服穿着还露出了肚脐;最可笑的是徐洁,几年来既没长高,又没长胖,倒是瘦了一大圈,因此校服给她一穿,就感觉大大宽宽的了;而我在暗地里偷笑,我的身体没多大变化,校服当然正好穿了。后来大家又向老师反映做新校服。可老师却说问问校长再说。新校服至今未做,可怜的同学们只好想尽一切办法继续穿老校服。有的同学在校服里面“藏”一件长衣服,将校服披在外边。有的直接买来布接长了穿,老校服让我们显得好寒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