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扶助员难当
我当过扶助员,知道当扶助员是一件艰苦的事。
当扶助员简直就像罚站。有一次,正好轮到我们班站岗,老师选了我,大家都不知道站岗的滋味,于是我就怀着好奇心去当了一回扶助员。
第二天,我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,大家都戴上学校设计的绶带,在学校的北门两侧站岗。那时正好是夏天,天上铜锣般大小的太阳发射出火辣辣的阳光,同学见这天气开始后悔自己当初被老师选上。大家东一句,西一句的议论开了,“这么热的天气„„也叫我们站岗!”“都晒成人干了,中了暑怎么办?”“就是。”老师看这天气那么热已经顾自躲到了阴凉的地方,同学看见了用期望的目光看着老师,老师没有理睬我们,还说:“坚持几分钟,加油!”来上学的同学越来越多,上课的铃声也快响了。站岗的同学们祈祷铃声快响,有的同学还嘲笑我们说:“小孩子要听大人话,好好站岗吧!”
我们回到教室,大家都抢着喝矿泉水,一桶水就一下子被喝完了。站了那么久腿都发软了,下次我再也不举手当扶助员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