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四年级作文:最可怕的拔牙
以前拔牙可轻松了,稍一用力就可以拔掉,而这次不行,拔了三次才拔掉。上个星期六晚上,我住奶奶家,我的一颗牙齿又开始摇动得厉害,而奶奶家只有大姨略懂拔牙,所以我请大姨帮我拔,大姨看了看我的牙齿,决定明天再拔。第二天,我打算吃了中饭再拔,可牙齿这样摇摇晃晃很难吃饭。最后我把苦处告诉我大姨,大姨于是决定把牙齿拔了再吃饭。当大姨拿根绳把我的牙齿系上时,我又开始有点怕,怕大姨太用力,会很痛,所以,我又不让大姨给我拔牙了。大姨就说看下牙齿摇不摇,于是我让大姨把手放进嘴里看摇不摇。在摇时,大姨试图把牙齿给用力拔下来,我知道后忙把嘴巴给闭上了。这时感到非常痛,血流了很多,又酸又刺,恨不得把牙齿里面的线给剪下来,我忍不住哭了。过了一会儿,大姨又想开始拔牙,可我不肯---这么痛,怎么能忍受呢?所以我不肯,说什么也不肯。这样僵持了好几分钟,“咕--咕--”我的肚子饿了,眼看着牙齿不能拔,饭不能咽,心里说不出有多难受。过了很久,大家说了很多好话,最后我还是从嘴里吐出几个字:“好吧,开始拔牙吧!”当大姨把手伸出来时,我又吓得后退几步。这拔牙计划 A 没成功,只好开始计划 B---等妈妈来拔牙。我一听忙阻止,因为早上还没吃呢!现在又开始计划C---等时机,也就是自己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。我拿不定主意了,只好请橡皮泥来决定:让弟弟切几块橡皮泥猜数,我赢的话不拔牙,等妈妈来拔。弟弟赢的话就马上拔牙。我们石头剪刀布开始猜数了,我赢了!于是可以不拔牙了,可吃饭怎么办啊?“不拔?拔?不拔?拔?”犹豫了好久,我最后还是决定拔牙!我狠狠心让大姨来拔。一下,二下,三下„„“啊!”我一声惨叫,又哭了,这回血流得更多了,而且更痛了,痛得真要命!不过这第三回相当成功,但我还是后悔不已:下次不能让大姨拔牙了,太可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