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的下午,我们班的语文老师临时有事,就让我们班的副班主任林老师来代替管理。林老师一过来就说:“写字本翻到最后一页,把这一页字抄三遍。”同学们听了纷纷叫到:“啊!这么多字,想把我们累死啊!”林老师很生气地说:“别吵,快写。”林老师说完便开启自己的手提电脑看着什么,我很好奇。开始写字了,正好遇到一个不认识的字,我就跑上去问:“老师这是什么字呀?”老师连忙把电脑画面关掉说:“不认识没关系,会写就行了,快去写。”我只好下去了,轻轻和同桌说:“老师在看电影呢?”同桌说:“啊!老师怎么这么爽的。”这时候数学老师回来了,推门进来。同学们如同看到大救星,都齐声叫到:“老师救救我们,林老师作业太多了。”数学老师看我们可怜的样子就说:“现在太迟了,同学们先回家吧。”大家都欢呼起来:“数学老师万岁!数学老师万岁!”林老师只好无奈地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