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,我正无聊,坐在校园的楼道旁发呆。这时,一个漂亮的小女生正站在楼道上转圈,她的头发随着微风飘动着,她的裙摆像一把撑开的小花伞,多美呀!我也学着她转了起来。转着转着,我试着朝前走了一步,哈!成功了!我又向前走了几步,哎哟!我的头好„„好„„晕啊!我想往下坐,可谁知我却不由自主地朝前一趴,可怕的事情便发生了„„“咣当”一声响,我的头一下子撞在了墙上。“血!血!张乐然流血啦!”那个漂亮的女生焦急地喊。同学蜂拥而来,有的找老师,有的拿冰毛巾„„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。可我却说:“你们只要帮我把血止住就行了,接下来的事就交给老师处理吧!”因为我的伤口并不疼痛,只是有点儿麻罢了,所以我觉得他们没有必要这么急。老师来了,他们急匆匆地将我送进医院,把我抱进急诊室,接受治疗。医生先用棉花将伤口清洗,然后用针线帮我缝合伤口。在缝的时候,只要医生用针头扎一下我的额头,我就疼得直叫。几天后,我的伤口被拆线了,在扎辫子时,我在镜子里看到了我的伤疤。咦,疤痕不是很明显嘛!妈妈干嘛老说我破相了呢?哎,反正我是以后再也不敢模仿那些危险的动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