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其它课
老师经常把其它课换成语文课,我们上课感到真没劲!语文老师权力真是大!能把美术、英语、甚至我们最喜爱的音乐课和体育课统统“霸占”。语文老师在我们的眼里,简直是个“大霸王”。原来我们的体育与健康课是由陈老师上的,我们可以看看动画片。可是,陈老师怀孕了,这节课就由语文老师上了。语文老师根本不把这节课看成体育与健康课,就直接当作语文课来上。就这样,我们的体育与健康被语文课“吃”掉了。准备上音乐课,我们正兴奋时,一个同学从办公室里急匆匆地跑进来:“听说下节改为语文课!”“啊?!”“不会吧?”“又被语文‘霸占’了,唉!”„„同学们议论纷纷。后来,同学们一致提出把这节课要回来。有些同学还主动跑到办公室向老师要求。经过同学们的苦苦哀求,差一点被语文老师“霸占”的音乐课终于“挽救”回来了。临近考试了,语文老师“霸占”其它课的次数又逐渐增加。为什么老师们都把语文课放在第一位,都让着语文老师,其它课无论上还是不上都无所谓?我真想不明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