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担心迟到
我做完了作业就在奶奶家看电视。我看了一下表,已经过了六点半了!哎呀!爸爸怎么还没来?我作业还没检查呢!我心里非常担心晚上的补习会迟到,就想打电话叫爸爸快点来。我还没来得及拿起话筒,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让我舒了一口气。我一打开门,正是爸爸。我这份着急终于缓了一点了。但是,爸爸能把作业检查完吗?我心里又多了份担心。我问爸爸现在几点了?爸爸说现在六点半了。哎,怎么过了这么久还是六点半?我看了一下表,原来,是我着急看错表了。我把六点看成六点半了。哎,我真是担惊受怕过头了。爸爸草草地检查了我的作业,拉上我赶紧去学作文。当我坐在车上的时候,还是提心吊胆,总是怕迟到。以前我迟到了,老师讲解题目的时间就错过了,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写了。爸爸带我到了学作文教室的门口,门是关着的。爸爸说:“你肯定迟到了。”没想到推开门,没迟到,而是教室开了空调呀!又被爸爸虚惊一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