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四年级作文:玩水
这次杭州之旅让我印象最深的是“水灵世界”。我们换好游泳衣就往水里跑,“水灵世界”的游泳池和我们平常见过的游泳池有些不一样,一共有三个池子,里面的水很浅,只到膝盖处。我们可以在水里乱跑乱跳,水花都溅到人身上了,好有意思呀。自动喷水枪也很好玩,我们在岸上喷别人,喷出的水是冰冰的。还有滑滑梯,我们一起走上滑滑梯,滑滑梯上都是水。我第一次玩的时候,“扑通”一声,摔进水里,水花打在我脸上,好难受啊。我第二次滑的时候,手一点点扶下去,幸好没摔倒。第三次,我终于稳稳地站在水上了。还有一个玩水项目也很有趣,我和朋友们把它叫做“蜘蛛网”。“蜘蛛网”里面每个地方都会喷出细细的水,我只靠近一点点,就马上变成缩头乌龟退了出来,因为水从四面八方喷到我的脸上和身上,让人受不了。玩水真有意思,太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