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作文-我不告诉你
去年十月三十号,是我给妈妈过的第一个生日。早在十月初,我就准备在她的生日上给她一个惊喜。十月的一天,妈妈见我在房间里捣鼓,就问:“你在房间里搞什么鬼?”。“不告诉你„„”当然不能告诉她,她怎么也想不到,我在为她准备“惊喜”。妈妈见我这么神秘,就使了一个激将法,说:“看你这么神秘,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”她以为我会中计,会马上招了。可我还是说:“不告诉你。”她见我死也不告诉她,就气冲冲地走了。快要到我妈妈的生日了,我的那个“惊喜”也做好了,我准备在妈妈上中班的晚上包装“惊喜”。那天晚上,我偷偷地把“惊喜”拿到房间,要开始包装了,可就在这时,老爸进来了,他见桌子上有一堆幸运星,就问:“你在干吗?”反正瞒也瞒不住了,只好说了。“我在„„在给妈妈准备„„准备礼物。”完了,这件事爸爸知道了一定会告诉妈妈的,这个“惊喜”也送不成了,可没想到老爸竟然愿意帮我保密,这我放心多了。到了妈妈生日的那天,爸爸说要在外面过,于是就订了一桌酒席。刚开始的时候,妈妈问我有没有礼物给她,我还是对她说:“不告诉你。”到了许愿的时候,我对妈妈说去一下厕所,其实是去拿礼物,回来的时候,刚好许好愿,我拿出礼物,这才对她说:“生日快乐,礼物送给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