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作文-鼻子过敏
一大早,我的鼻子在不停地吸鼻涕,吸进去,过了一会儿,鼻涕又止不住流下来,我又得吸。鼻子的吸气声像闹钟一样,把妈妈也“叫”醒了。“怎么了?”妈妈问。“鼻子里‘鼻涕虫’太多了„„”我说。“也许是游泳的缘故吧。”妈妈说,“你的鼻子也许过敏了。”“看来今天我不能去游泳了!”“是的,我们去医院看病吧。”到了医院,妈妈挂了号,我们就到了楼上候诊。我在等的时候,不停地吸鼻子里的鼻涕,免得它又挂下来,还不停地在打喷嚏。医生在我的鼻子上左看看右瞧瞧,检查了之后,果然说我的鼻子对游泳池里的某种东西过敏。妈妈就说:“不出乎我所料啊!”我以前见识过皮肤过敏的厉害:就是发病的那一块皮肤很痒痒。鼻子过敏我还第一次遭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