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作文-胖不胖?
妈妈老说我太胖,可我一点儿也不觉得自己胖。我天天游泳应该是瘦了嘛,是妈妈近视戴眼镜看得不太清楚,认为我胖了吗?再说我都按妈妈说的不吃肉、不吃牛排、多吃菜、多运动、晚上不能吃太多,怎么还不瘦下去?我都想不通了。我有个同学叫周昕,她长得很瘦,我可不想和她比,瘦得人一摔,就会感到身上非常疼,而胖的人肉多,碰到了也不会很疼。过两天就要开学了。老师会不会说我胖呢?我想不会的,因为同学们应该会在暑假里也吃多睡多,长胖了都像我一样。爷爷说我一点儿也不胖,正正好,允许我吃肉。叔叔阿姨说我吃得真好,结结实实,很健康。这结实能算胖吗?哎!你们来看看我算胖还是不胖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