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作文:爱在春天
早晨,我推开笨重的窗户,一轮橙色的太阳跳出了云霞!太阳温暖地照在我身上,暖洋洋的。我这才发现,一股浓浓的春意已扑面而来了! 已经好几天没有出门了。这天我一出门洞,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淡淡的清新。仔细瞧瞧,咦,院子里的小树不知何时已冒出了嫩绿的带露水的新芽啦!这颜色,绿的发蓝,绿的清晰,绿的透明,绿的仿佛不沾染一丝杂质,那么纯净。它正以蓬勃的生命力迎着朝阳,努力不懈地生长着。小草中夹着几朵可爱的小花,它们长得真快啊!前几天才含苞待放,今天已经悄然绽开了。它们绽放出灿烂的笑脸,迎接这个绿意盎然、生机勃勃的季节。天空中的小麻雀挺着滚圆的肚子欢快地叫着,感谢春天给它们带来无限的生机。世界万物都不懈地生长着,热爱着生命,爱赐予了它们生命的春天。 “一年之计在于春”,春天是一切事物的新开端。过去,我不懂得妈妈恨铁不成钢的爱,不懂得接受同学友善的帮助,不懂得知识的重要性„„还常常说三到四,上课手痒很想做小动作。直到有一天,我推开窗户,恍然发现早晨的太阳多么温暖,发现妈妈的爱多么浓厚,发现同学多么真诚地对待我,我幡然醒悟:我早就该长大了! 著名作家黄春华曾说过:“我问孩子们,世界上最宝贵的是什么,有的孩子说是钱——我很心寒;有的孩子说是阳光,是空气——我很温暖;直到有一天,一个别人都瞧不起的孩子跑到我跟前说是爱——我才被真正感动。”在这个美丽的春天,我发现了爱。我感谢春天这个孕育“幸福”的季节,她让万物都沐浴在爱的阳光下,茁壮成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