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的小河的作文
本 文 关 键 字 :
在美丽的大丛林里有一条大胆的小河,它飞越广袤的丛林、穿过幽静的峡谷,不断欢乐地唱着歌。
一天,一块巨石挡住了小河,它高傲地对小河说:“小河,有本人在这儿,你过不往的!”小河不声不响,只是憋足了劲推开巨石,说:“本人要行进,流向大河。”然后,就唱起了欢乐的歌。
在美丽的平原,小河遇见了一只小鸟,小鸟向小河喊道:“小河小河,歇一会儿吧,本人要唱歌,请你为本人伴奏吧。”小河说:“不,不,本人不要贪玩,本人要流向大江。”一眨眼,小河又哼着歌走了。
在一个转弯处,小河瞥见了一朵无精打采的花朵,它无力地对小河说:“小河,小河,在这里歇一会儿,为本人滋养滋养吧。”小河就把几朵浪花送给花朵,说:“感谢,感谢你的美意,可本人要流向大海,流向大海。”小河说着就继续欢快地向前流。
最终,小河流进了大河,流进了大江,又流进了大海,大海永久不会忘失落,自己正本也曾是一条欢乐的小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