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我的课余生活的作文
秋天来了,草丛中开始出现了螳螂、蛐蛐、蚂蚱的身影,课余时间里,我常常拿上空瓶子在草丛中寻找它们,它们都很可爱,我第一次捉到一只很大的螳螂,它有一对大刀一样的爪子,修长的身体上有一对绿莹莹的透明的翅膀,整个看起来即威武又漂亮。白天的时候,它的眼睛是碧绿的,晚上又黑又亮。我还亲眼看见它吃掉一只大蚂蚱,我这才相信母螳螂吃掉公螳螂是真的。
这几天,我一直在观察蛐蛐吃什么,我发现蛐蛐不象我想的那样干净,它们常常从下水道里钻来钻去,一天我发现它们在吃别人呕吐的东西,想起我以前常常抓它们炒来吃的情景,我真想都吐出来,我发誓我再也不吃蛐蛐肉了。
这些昆虫的秘密都是在我的课余生活中发现的,我非 常 喜 爱 我 的 课 余 生 活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