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里有猫屎_小学生作文
星期一早上,我来到教室,发觉很臭,就问同桌:“为什么这么臭啊?”她说:“因为我鞋子里有屎呗!”我认为她是开玩笑。开始早读,可读了一会儿,又觉得很臭,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到了第二节课下课,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臭。因为第三节课是音乐课,大家都要去后面拿口风琴,突然,有人大叫:“有狗屎!”我们吓死了。我看见的狗屎很奇怪,又圆又长,像一个微型面包。颜色是深棕色的,上面有点裂痕,我想,它上面肯定有微生物。班主任知道了,赶紧让我们扫掉,并且说自己要调查一下。中午,老师说:“狗屎这件事,老师调查过了。是有一只野猫出现在学校,由于我们教室里门没锁,猫才闯进我们的教室。我们学校没狗。下次教室里的门要锁起来。”我们现在才知道,那臭气来自猫屎。我想:下次如果遇到了那只猫,一定要把它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