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们,我和你们是同龄人,我非常理解你们,所以,在此,我想对你们说一些话,聊聊天,把我当作你们的好朋友。
其实,我知道你们心里想些什么,因为我也是个孩子,我晓得你们期望什么,渴望什么。我很想对你们说说,在老师和家长的压迫之中,我们怎样寻求快乐。我教你们一个方法,老师说什么,你就听什么,让你做什么,你就做什么,不要让老师抓住你的任何把柄。对于家长,最好离他们远些,晚上放学回家,把自己锁在卧室里,做完作业,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如果爸 妈 叫 , 你 就 说 在 写 作 业 , 开 饭 的 时 候 , 端 上 一 碗 饭 自 己 回 卧 室 吃 。
我不知道这些方法对你们有没有用,反正,在老师家长前装作听话。记住,要忍,等你们长大了,这才是雏鹰真正飞翔的时候。这些话我不是为了发表作文才说的,这全是我的真心话,我给你们说的方法全是我平时用的。我不想再让更多的人忍受痛苦了,让我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压迫之中,寻求快乐。
记住,把心放宽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