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好朋友吵架了作文400字
在星期四,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。我和好朋友施正林 了 一 起 跳 着 绳 , 有 着 说 不 完 的 情 趣 。
开心的我竟然没发现 , 施正林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我,这一盯就是半小时,我有些不耐烦了。嘟着嘴说:“你都盯了半小时,累不累呀。我又不是美女,需要吗?”她半晌才缓过神来。我已经非常不满了。这时她居然哈哈大笑大笑起来,我已经要爆炸,随后便是我的大吼:“你这家伙,我问你话呢,你在痴痴呆呆地傻笑干吗。”她捂住笑痛的肚子,吞吞吐吐地说:“我......觉得......你特......别像长......耳朵......妖怪奇修”“我不是妖怪,我不是妖怪,你胡说,你骗人。 ”我气得满脸通红地反驳道。我又说:“你没有权利说我像妖怪,你太过分了。”我愤怒的跑回家。心中十分难过,原以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。现在她一定在生我的气。
我和好朋友吵架了,互相也不撘话了。我现在十分后悔,如果那天还能再来的时候,我一定不让这一切再次发生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