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安全演习作文,关于安全演习的文章
当我们还在认真地上着课,“紧急疏散,紧急疏散。”广播突然响起来了。同学们匆忙地跑出教室,紧张地排着队,有秩序地下楼梯。
老师们都在楼梯里守着,发生什么事了吗?不要紧张,只是安全演习。
同学们有条不紊地下了楼梯,认真地进行着这[来源于]一次的安全演习。当同学们全部到达操场时,校长开了广播,跟我们作了一次安全教育,我也清楚地明白这次演习的重要性。校长做完了总结,就让我们回到教室去。在回教室的时候,我想到了很多东西。
原来学校是那么的重视这次的演习,多么的重视我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。虽然这次是演习,但是也有危机感。倘若我们真的要面临灾难,我们是否还能幸存于这个世界上?可能在一次灾难中,我真的会失去一切,我明白到了,爸爸妈妈、同学老师、知己朋友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珍贵。在我拥有他们一切的时候,我就必须学会如何去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。
我们的生命同样珍贵,没有了生命就没有了一切。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,懂得珍爱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