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大自然的作文500字
大自然是一位伟大的音乐家,“哗哗”的流水声,“咚咚”的敲门声,“嗒嗒”的滴水声„„
春天,潺潺的流水像一条绸带,缓缓地流着。知了在树上“知了,知了”的叫着,好像在说:“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!迎春花,梨花,大家争奇斗艳。小鸟从北方赶回来了,“叽叽喳喳”地唱起歌来,为春光增添了不少乐趣„„ 夏天,骄阳似火。人们在树荫下乘凉,他们谈天说地,不时还传来阵阵“哈哈”地笑声,我“吧唧吧唧”地吃着冰棍,大家开心极了。这时,一片乌云飘来,“淅沥沥,淅沥沥”天空飘起了小雨,一会儿,雨下得大了起来“哗啦啦,哗啦啦”。在树荫下乘凉的人们抱头鼠窜,纷纷逃到屋檐下躲雨。马路上,大家都撑开了伞,没带伞的人们加快了脚步,希望快一点到目的地,大街上冷冷清清的。又过了好一阵子,雨过天晴了,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,繁华的大街又热闹起来„„ 秋天,一阵微风吹过,树叶“沙沙”作响。那树叶便飘落下来,就像一片片金黄的蝴蝶,在空中翩翩起舞,有时又像舞蹈家在轻盈地旋转,动作优美极了!
冬天,北风“呼呼”地吹着。雪花悄然无声地飘落在了屋顶上,草坪上,大树上„„ 啊,大自然的音乐家,您是多么的伟大,让我怎样来赞美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