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八妇女节作文:妈妈给我买胶鞋
这几天,天总是下雨,路上有很多积水,鞋子容易湿,走路要很小心。但是原来的胶鞋小了,破旧了,妈妈近来很忙,一直没时间带我买胶鞋。
有一天妈妈下班很累,但是想起我的鞋可能湿了,坐在教室里很冷,妈妈心里很着急,她顾不上休息,到超市去帮我买了双新胶鞋。中午,爷爷提着新胶鞋接我,我穿了新胶鞋别提多开心啦!鞋子大小正合适,里面垫着新鞋垫,穿起来又舒适,又暖和,我高高兴兴地走在放学的路上,有水的地方还能跺上几脚。有位同学从我身边走过,羡慕极了。积水比较深地方,我和赵轩量一量水深,有时还打起了水仗,我觉得很有趣,但是会把衣服弄湿。
我很喜欢我妈妈,因为她总是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,“三八”妇女节快到了,妈妈,我想对你说“三八妇女节快乐”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