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的前一天,我到乡下的外公家玩。真凑巧,我的二表妹也来了,我们在一起玩得很高兴,堆沙球、玩抓人、去小溪边玩„„我和她一起吃,一起睡„„相处得很快乐。很多时候她都让着我,好像我是妹妹一样。其中感受最深的就是在门口沙子堆里玩沙球了。我们比赛看谁堆的沙球多,赢者获得“沙球之王”的美誉。“准备,开始!”一声令下,我们开始了比赛,刚开始还很好,到后来,手忙脚乱。我妹妹真是个热心肠,她看到我堆的沙球很少,就从自己的沙球堆里拿出三个放到我的沙球堆里,我愣住了,眼看妹妹的沙球从五个少到了两个,而且动作越来越慢,我呢?从原来的两个变成了五个,哎!真不好意思。比赛结束了,妹妹有四个沙球,我有六个,我赢了,可我并不开心,因为都是妹妹的功劳,我笑着对妹妹说:“表妹,不,沙球之王,这次是你赢了。”妹妹摇摇头回答:“不,我们都是“沙球之王”。年过了,她要回长沙了,真有点恋恋不舍,我送她到火车站里,火车开了,我们还一直说着下一次再见。“呜--”火车启动时,她走了留给我一张纸条,我拿起一看,写着“下次再见!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