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六年级作文:男生
我最要好的朋友黄伊琦过生日。庆祝生日的地点在——KTV。来参加生日会的有2 男7 女共9 人。先是我们女孩子唱了好几首歌,很好听。“寿星”黄伊琦刚要唱歌时,歌却被人切掉了。一看,原来是林豪干的,他说:“你们女孩子唱了那么多,该让给我们男孩子了吧!”看着林豪那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样子,我们妥协了。林豪唱歌了,我觉得没什么意思,就准备小憩一会儿。刚闭上眼,就被一声貌似狼嚎的声音给惊得睁开了眼睛。正是林豪在那狂喊。那根本不是在唱歌,而是“噪音公害”,声音像那锯子锯木头一样,让人受不了。这还是副歌呢,唱到高潮就更受不了了,完全是哭丧的那种声音了。我忙捂上耳朵,这才好多了。一看除了那个听觉审美不正常的黄浩亮外,其他人都捂者耳朵呢!“啊!——”林豪正忘我地“喊”着„„我忍,我忍,不行了,我要去厕所避一下。回来时,正巧林豪唱完了,本以为这下可解放了,可黄浩亮却说他也唱,我汗颜,一想起他五音不全,沙哑的声音,而且现在还处于“兴奋期”,恐怖啊!他真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啊!我再也忍不住了,忙跑出包厢,她们也跟着我出来了。好像男生在整我们一样,看见我们跑出去了,就越唱越响„„忍无可忍,黄伊琦爆发了,她冲进了包厢,夺下麦克风并撂下狠话:“你们再唱一句,就给我滚出去!”见她的“小火山”爆发我们也忍不住了,一句接一句地喊:“别吵,别唱,再唱哄你们出去!”男生终于傻眼了。下次林豪过生日千万别去KTV 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