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六年级作文:班级传闻
“大家注意了,现在播送一则消息。”站在讲台桌上的陈桦大叫,“胡姜赫是曹佳的‘优乐美’,曹佳是胡姜赫的‘优乐美’!” “哇呵!”全班起哄。大家都把目光转移到他俩身上。这个传闻从四年级就开始传了,刚开始,大家还都以为只是一段小插曲,没想到一直传到六年级。我们大家发现他俩好上之后,就一直在观察着他俩的一举一动,任何一个小细节都能传成一个极“八卦”的绯闻: “你看你看,曹佳发言的时候,胡姜赫一直盯着她!”“被她的目光吸引住了!”“哎,胡姜赫又在欺负曹佳了,他俩都笑得那么开心!”“对呀,看„„”刚开始,他俩听到我们这么说,就会红着脸来打我们,可他们越这样,我们说得便越起劲。后来说多了,他们也不理我们了,我们也说没劲了。原想,这“绯闻”传到这儿就该结束了,可大家又传出个消息:女生张颖喜欢胡姜赫,曹佳要吃醋了!这下,大家一见到张颖跟胡姜赫在一起就大叫:“胡姜赫快来,曹佳吃醋了!”胡姜赫一听就涨红了脸,瞪大了眼睛,跑来对你“拳打脚踢”,曹佳就会不好意思地挠你痒痒。有一次,上数学课,老师请张颖和胡姜赫上黑板写题目,由于位置太小,两人在黑板上挤来挤去,大家在下面看着曹佳,不知道她是不是心虚,一直低着头写作业。 下了课,大家一直在起哄:“树上的鸟儿成双对,曹佳在下面吃醋„„”三个人低着头,一直默不作声。老师知道了,也没有管太多,只是一个劲儿地说这是正常的,让我们不要老说老说,把这当成一种乐趣。我倒觉得有这个“绯闻”在班级里传传还蛮有意思,起码给我们校园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