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六年级作文:我的宝贝
在一座大森林里住这一只小白兔,它每天都要上学。一天放学,小白兔背着书包往家走,忽然看见一个亮亮的东西,小白兔急忙跑过去。
“啊!原来是一条漂亮的项链啊!你瞧它多美呀!”小白兔情不自禁地说。
小白兔戴着这条项链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,拿出作业本想写作业。这时奇迹出现了:项链一碰到本子作业立刻就完成了。小白兔高兴地一蹦三尺高,想:这条项链太神奇了,以后就叫它“宝贝”项链吧!
第二天图画课上,小白兔把项链放在本上,立刻出现了一幅漂亮的画面:在蓝蓝的天空下面,一座峰连着一座峰,青青的草地上开满了美丽的野花......小白兔仔细地看着自己的画,高兴得不得了,想:这幅画一定能得满分啊!多亏了我的“宝贝”项链呀!
怎么样?你们觉得“宝贝”项链神奇吗?